西红柿

阿巴阿巴阿巴

皖4

  皖3 上一篇传送门。

  

  皖拎着一袋子苹果,慢悠悠向家走去,天色越来越晚,四周出来吃饭的人也越来越多了,皖把帽檐拉低,不想让小兔子们注意到他,可这明显无用,短短5分钟,就有七八个人向他打招呼了,让皖这个在泄洪时性情大变的省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在人群里左拥右挤,终于是到家里了,皖把买来的苹果放在桌子上,走进了厨房,像往常一样想做点饭给自己吃,但他没有想到自家厨房里居然有云和川,皖想让他们俩出来,自己做饭,就不麻烦他们俩了。大他明显是低估了厨房里云和川的热情,云推搡着把皖推了出去,身上系着围裙,手里拿着锅铲,看着俨然一副家庭主妇的样子,而川则是守在一盆辣椒旁边,看起来要做辣椒炒辣椒吃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皖啊,你现在身体不好,做饭的事就不用操心了,交给我和你川哥就好了……艹!川,谁叫你把我珍贵的菌子和辣椒一起炒的!”在皖被拒之厨房门外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就是云说的这句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来今天要吃泡面了。皖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皖拿起一个红彤彤的苹果,在洗手间里的水龙头下洗了洗,彤红的苹果在灯光下显得的诱人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皖抬起头,正好对上了自己那双无神的瞳孔,他愣了愣,鬼使神差的抬起手,摸了摸那只已经看不见的眼睛,瞳孔不是蓝墨色,而是黑墨色。

  

  皖系这个千杀的!皖愤愤的想。当时自己继承皖系的记忆时,清楚的看到皖系作死的和奉系打架,结果奉系一拳干在自己这只眼睛上了,然后,然后就这只眼睛就看不见了。要不是皖系,自己这只眼睛根本不可能看不见。

  

  皖发泄似的狠狠地咬了一口苹果,又脆又甜。

  

  皖拿着苹果,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冲浪,结果在微博上又看见了野兔子的危险发言:安徽就是因为穷才泄洪、安徽只配泄洪……

  

  皖看着这些野兔子的发言,感到有些可笑:那么多年了,还是那一套陈旧发言,就不能换点新鲜话吗?

  

  皖修长洁白的手指在手机上飞快的点了几下,随后便弹出来了一个页面:举报成功。眼不见心不烦,皖想着,随后又把下面那些附和那个人的人给举报了。

  

  好了,清净了。

  

  皖闭上眼睛,想安静一会儿,结果苏猛的冲过来,拉着皖的衣服紧张的说:“哥,我刚才在去你家的路上看见有人骂你,你没事吧?”皖睁开眼,看着眼前的苏,感觉有些好笑。他慢慢的拍掉苏的手,漫不经心的说:“放心吧,你哥没有那么脆弱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说完,歪着头看着苏,想看看他有什么反应,结果苏看起来更紧张了,因为在苏的眼里,这就是一副截然不同的景象:皖哥因为被人骂太伤心,为了不让别的省担心,自己偷偷的一个人伤心,被自己发现了还不承认,不想让自己担心。哦,我那“柔弱不能自理”的哥哥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,皖家的厨房冒出了滚滚黑烟,云和川跌跌撞撞的跑出来,脸上全是黑色污渍,川大喘着气,声音沙哑的说:“小皖,开饭了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我好拉啊,本来这篇要到正题的,结果还没有写到(大哭特哭)

评论(34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